2012-04-26

4/2~3 台北--香港--蘇黎世

終於要來寫有照片的遊記了
不免俗的還是要拍一下飛機上吃的東西
台北-->香港 (華航)
我只能說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華航的餐怎麼能日漸退步到我最愛的熱騰騰小餐包都不見
飯是某種豬肉燴飯,味道就不予置評
整套餐只有那顆滷蛋好吃!
接著就是到香港等著搭瑞航到蘇黎世囉
我真的要讚美一下香港機場實在有夠慷慨的
因為機場無線網路免費用
蘇黎世、里斯本、Madeira機場都沒這種服務

第一次搭瑞航就像個鄉巴佬一樣要拍一下機內座位
有個人娛樂設備,桌子還有一個貼心的小杯架
不過不知道是我過敏太嚴重還是飛機上灰塵太多
我上去之後就一直狂流鼻涕打噴嚏,大概只有在睡覺時才稍微緩解


至於瑞航的餐讓我非常滿意,至少跟華航比起來是天堂
從香港到蘇黎世途中會吃兩餐
然後大家在睡覺的時候空姐還會拿著水出來問看看沒睡的旅客需不需要
最後下飛機前再發一塊巧克力

這是第一餐,也是不知名的燴豬肉飯
不過重點是有我最愛的小餐包阿~
然後旁邊還有起司條、甜點
第一輪的飲料是白酒,但是派完餐之後他們隨即又會發第二輪飲料

吃完第一餐之後就關燈要大家睡覺啦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睡所以把上面所有的喜劇影集都看完遊戲也打爆機後開始聽音樂
結果發現了這個有趣的東西
原來蘇打綠的英文團名是SODA GREEN喔~

再來第二餐是早餐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很好養啦
只要有小餐包有馬鈴薯有蛋蛋我就覺得很豐盛了 :)

吃完早餐發完巧克力就準備要下機去見王阿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